一叶翩洲

不如我们从头来过。

【吉光片羽】论间接性低血糖

《吉光片羽》系列文,使用同一个背景设定,每篇独立成文,上下文不影响阅读。纯粹就是想看他们两个黏黏糊糊谈恋爱


作者菌的话:考完联考的我即使每门课都炸了也要勤奋的更新!真是被自己感动到QAQ  第一次尝试这种小段子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呀,喜欢的宝贝儿们留个评论好么么么哒~也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想要看什么梗呀~


ps:《昔年留你》先放一放,蠢作者又忘记把摸鱼本带回家了QAQ



01.♯论间歇性低血糖♯

在夏日早晨一觉睡到自然醒简直是件再惬意不过的事,更惬意的是恋人已经准备好早餐笑的眉眼弯弯坐在餐桌旁等着了。叶修被来自厨房的香气唤醒,揉了一把脸去卫生间洗漱。他虽然不常来住,但喻文州还是相当贴心地给他准备着必要的洗漱用品,以防像昨天晚上那样叶修赶着深夜航班来探望自己的意料之外。

等叶修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喻文州正端着一杯豆浆小口小口地喝着,手边摆着最新一期的电竞周刊,听到他趿拉着鞋走过去的声音抬起头望了他一眼,脸上抹不开的笑意能甜死个人。

“这么快就好啦?那就吃早餐吧。”喻文州把皮蛋瘦肉粥和一碟子炸得金黄酥脆的煎饺推到叶修面前,“不知道你吃不吃得惯这里的口味。”

“哪有这种讲究,吃什么不是吃。”及时的收回在喻文州精致锁骨上流连的眼神,叶修坐到喻文州对面,他一向来作息时间就不怎么有规律,也就自然没有吃早餐的习惯,不过喻文州好像挺在意的。

叶修拿起筷子,喻文州也就放下手边的杂志,专心致志地陪叶修吃起早餐来。楼下那家早餐店的豆浆十分厚道,叶修鼻端满是浓郁的甜香气息。他看着对面喻文州因为喝豆浆而显得莹润光泽的唇,突然就觉得不怎么饿了。

秀色可餐。

叶修出神地盯着对面的喻文州,脸上差点就没写“欲求不满”四个大字。可这时候好巧不巧地喻文州还咬着筷子尖,白皙修长的脖颈在晨光下扭出优美的曲线,侧过头来问他:“不吃吗?”

叶修被他这幅模样萌得心肝儿颤,心底的小人怒吼:“吃吃吃,就知道吃,吃什么吃,不吃了!”

“哗啦——”摆在喻文州手边的豆浆在叶修突然站起身的动作下淌了一桌,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唇上传来的温热触感就阻断了他的思绪。

喵喵喵?

是橘子味的漱口水...

好一会喻文州才从当机的状态里反应过来,推开叶修,用晨起时还带着鼻音的声音对他怒吼道:“我的早餐!”

虽然也不怎么有威慑力就是了。

餐桌上一片狼藉,遭殃的不仅仅只是喻文州的豆浆,没被动过一筷子的皮蛋瘦肉粥也不幸的倒在桌面上与煎饺混为一体。喻文州扫了一眼桌面,对着叶修凉凉地道:“粥和煎饺是我在鸿福记排了半小时的队买的,豆浆是楼下早餐店老板自己亲手磨得,每天只有一百份的供应量,我喝这家的豆浆喝了三年。现在是八点三十七分,离早餐供应时间结束还有二十三分钟。”

“保证完成任务,不辜负组织对我的期望!”叶修揣了钱包就冲出门去,喻文州心里的小人特别高贵冷艳美地“哼”了一声,然后认命地收拾起桌子来。

叶修回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九点,他出门的时候没把门带严实,回来的时候就直接进来了,还没把买到的早餐放下,就看见喻文州靠在沙发上,手背贴着额头,脸色看上去不是很好的样子。

“怎么了,着凉了?”叶修走过去探他的额头,喻文州没动,只是偏过头去闷声闷气地说了一句:”没事,就是有点低血糖。”

“低血糖你还敢不吃早餐啊。”

“你不是也不吃。”喻文州轻飘飘地扫了他一眼,叶修自知理亏,把人扶起来:“行行行,那咱俩一起吃好么?保证以后天天早餐不落下!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?”

“我说的我说的还不行么?”原来在这等着他呢,叶修暗笑一声,“我去的时候豆浆已经卖完了,就打包了两碗肠粉回来,成不?”

“你竟然运气这么好?”喻文州瞬间从他怀里挣脱,快步走过去拆开快餐盒的盖子,笑的像只偷了腥的小狐狸。

“文州,”叶修慢慢踱过去坐到他身边,似笑非笑的看著他,“低血糖?”

呀,露馅了。

喻文州神色如常的把目光从面前的肠粉转移到叶修脸上,微笑道:“忘了告诉你,我的低血糖是间歇性的,只在叶修不吃早餐的时候发作。”

“那正好,”叶修附在喻文州耳边低声说道,“我的欲求不满是持续性的,在和喻文州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发作。”

“咳...快吃饭...”

于是叶修只能看到埋头吃早餐的喻·小狐狸·文州留给他的后脑勺了。


评论(3)
热度(8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叶翩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