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翩洲

不如我们从头来过。

【RGB论坛体】鱼宝宝观察日记1

作者菌的话:是《插班生》的番外篇,没看过原文也不用担心看不懂。没怎么写过论坛体,起名喜提我狗命QAQ

——————荣耀论坛——此贴编辑于15:02——————

#1L楼主  鱼妈妈

你们!!!有谁知道二年二班今天新转来的小少年是谁吗!!!给你们三分钟,我要拿到这个宝宝的全部资料!!!

#2L 阿西阿巴一颗葡萄树

啥0-0二班来了个插班生?我咋不知道啊?

#3L 齐德隆东强  

楼上消息也太滞后了吧?怕不是村里刚通网?喻文州是初中部出了名的学霸好嘛(╬▔皿▔)凸

#4L 一只兔子想吃鱼

都让开让我来!!!下面我要放一波彩虹屁了大家快让开!!!

喻文州,被称为荣耀初中部的镇部之宝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中间治得了黄少的嘴炮。骂得过学长,怼得了老师,人帅音甜心地好,可甜可盐还爱笑。

#5L 我眼大我来说

怒插一个,楼上是不是唱快板的w(゚Д゚)w

#6L 一只兔子想吃鱼

不是啦[害羞][害羞][害羞]人家只是鱼鱼的宇宙第一小迷妹[害羞][害羞][害羞]

#7L  窝边草

不知道喻文州有什么好奇怪的,喻文州再怎么厉害,能跟高中部王杰希和叶修两个学神比么

#8L  哦呦呦

哦呦呦,看来楼上是比得上州州了怎么?也是,我们州州是没什么好骄傲的。不就是随便参加了个全国中学生创新大赛还拿了个特等奖么,不就是随手写了封信给教研室把用了十多年的教材改了么,不就是做了几个月的实验然后随随便便发了个c刊的论文么。

#9L  芝麻团子炸元宵

就我一个人想问喻文州今年几岁了么...初中部啊...

#10L  哦呦呦

忘了说了,州州今年十四岁了呢。

#11L  是麋鹿不是迷路

Woc,快来膜拜大佬@我去吃个牛油果

#12L  我去吃个牛油果

啥玩意儿0-0 小朋友不错啊,很有前途的吗

#13L  暴走我修不说话

欸欸欸7楼有个引战的,人家孩子好好的,扯什么叶修跟王杰希啊,叶粉王粉马上就要到达战场了啊

#14L  阿西阿巴一棵葡萄树

喻文州是挺厉害的,难道叶修和王杰希就差了?叶修不也是初二的时候就被高中部的金牌教练挖走去学物理了,高一就拿了全国物理竞赛金奖好吧。人家随手搞的小程序还卖给了香蕉应用商店,赚了一百万。

#15L  我眼大我来说

既然你们都在吹,那我也来吹一波我王好了。我王也很强的好吧。十六岁拿新加坡国立大学offer的就问有几个!!!有几个!!!我王还是全国化学竞赛的金奖呢!!!

#16L  电风没有扇

都挺厉害的好嘛,我等学渣只要膜拜就好了,有事没事老撕什么,人家蒸煮我看感情就挺好的,就粉丝戏多。

#17L  叶王今天结婚了吗

说起这个!!!!!!!!!!!我粉的cp天下第一甜!!!!!!!!叶王吃不吃?很好吃的!两个人从初中部就相爱相杀到现在啊!!!校霸学长和高冷学弟超带感的不觉得吗?还是双学霸设定啊我死了。

#18L  猫尾巴是另一种生物

诶?说起来叶修好像是挺喜欢有事没事去撩一把王杰希的,我听叶修叫王杰希好像叫大眼儿来着?

#19L  叶王今天结婚了吗

是的!!!!!!!!!昵称有没有!!!超甜有没有!!!不要大意地吃我安利!!!

叶王互动.zip

#20L 猫是一种生物

hhhh叶王小姐姐准备这么齐全的吗,连资源包都有了。

#21L 手动不想再见

话说...你们还有人记得楼主吗?这不是个求助帖来着?

#22L 我去你的妙鲜包

楼主偷拍去了,我先替她看一会帖子。

#23L 八百标兵奔北坡

偷拍?现在不是自修课么......我去!楼上和楼主该不会是二班的吧!

#24L  一锅饺子浮绿水

惊现二班大佬0-0没想到二班大佬也在自修课玩手机

#25L  我去你的妙鲜包

不在自修课玩手机还能什么时候玩吗?

#26L 楼主 鱼妈妈

王杰希帮喻文州拿书.jpg

叶修拧喻文州的脸.jpg

喻文州向老师鞠躬.jpg

我炸了!!!鱼鱼是什么绝世小宝贝!!!做完题居然还向老师鞠躬!!!也太可爱了吧!!!

#27L 楼主鱼妈妈

    前两张是他们去上竞赛之前拍的,第三张是数学课上偷拍的。

#28L 改革春风吹满地

我们州州超有礼貌哒!

#29L  马达蛋白121

叶修和王杰希对喻文州还蛮照顾的感觉,互动也很贴心啊。

#30L 羊习习

是的是的,我就坐在他们三个人后面。因为班上的女孩子总是控记不住寄几的手总是去捏州州的脸,州州委屈得都快哭了好吗!!!然后州州就把脸埋到了王杰希怀里!!!王爸爸还用他的大小眼把捏州州脸的女孩子们吓走了。

#31L 关昔昔

还有!!!今天上数学课的时候我们就在后面说了一句“想偷孩子”然后就被校霸叶修盯上了!!!你知道我刚说完这句话就被叶修一个眼刀扫过来是什么感觉么???

#32L 活的乳酸菌

谢谢,不是很想知道。

#33L 我眼大我来说

用大小眼吓走女孩子们也太真实了吧hhh,王粉要报警了。

#34L 珍珠奶茶不加糖

啧啧啧,叶修这个表情真是...不让我想点什么都难。

#35L 暴走我修不说话

叶修看谁不都这个眼神么,这都能想点什么也是...

叶修和王杰希对视.jpg

叶修和老师开玩笑.jpg

#36L 从今天开始做王喻兄弟情女孩

看我发现了什么!!!!

王杰希和喻文州牵手背影.jpg

王杰希和喻文州买泡芙.jpg

鱼鱼真的是小天使啊QAQ

我刚才趁下课去小食堂买吃的就看见王杰希和喻文州在前面买东西,好像是鱼鱼中午来的时候太赶了没好好吃饭。

#37L 我眼大我来说

我们希希也太暖了叭!!!

#37L 从今天开始做王喻兄弟情女孩

鱼鱼喊王大眼“杰希哥哥”!!!还有拽着王大眼的袖子,指着泡芙说“我要吃那个”!!!简直像是在撒娇!!!

旋转!!!跳跃!!!我不停歇!!!

嫉妒使我质壁分离.jpg

#38L 光合磷酸化第二步

王喻是什么绝美兄弟情!!!我躺平了!!!

#39L  一朵菊花向阳开

叶喻女孩绝不认输!

喻文州把泡芙举到叶修嘴边.jpg

叶修捏喻文州脸.jpg

去实训大楼交作业的时候无意中看见的,叶修也太宠了叭T^T

no more me

#40L 光合磷酸化第二步

叶喻看起来也很好吃啊QAQ选择困难由谁来帮帮忙嘛?

#41L 楼主 鱼妈妈

Woc老师来了我先 

#42L 我眼大我来说

???

#43L 光合磷酸化第二步

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最后回复于15:43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44L 我眼大我来说

糟了,楼主该不会是......

@我去吃个牛油果 楼主亲友,发生了什么

#45L 我去吃个牛油果

0-0哦,就是被班主任抓了,请去办公室喝茶

#46L 吃葡萄只吃葡萄皮

太惨了叭,点蜡

#47L  电风没有扇

点蜡

#48L 珍珠奶茶不加糖

点蜡

#49L 窝边草

点蜡

#50L 我去你的妙鲜包

点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最后回复于16:27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7)
热度(1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叶翩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